11月8日 刘明欣调研衡阳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2015-02-28 湖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8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吴国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平一行专程到衡阳调研娄衡高速、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建设和衡阳高速公路管理处运营管理工作,并与衡阳市党政领导就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和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
    刘明欣对衡阳市委市政府给予湖南高速公路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衡阳境内高速公路各单位建设和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娄衡高速、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下阶段建设和管理工作,他要求,一是项目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与联系,积极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征地拆迁等进展情况,充分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在协调工作中的优势;二是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维护好沿线群众的合法利益;三是要确保农民工工资的按时发放;四是要积极协调,主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就衡阳管理处运营管理工作,刘明欣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团结协作;二是要进一步管好服务区,协调好服务区与周边群众的关系,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当作大事来做;同时也要做好服务区的卫生管理工作,对于服务区暗访排名后5位的,将严格坚持原则,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刘明欣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既要保证自己不出问题,又要教育督促班子成员和干部不出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