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 广东省兴华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2015-02-28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8日上午,梅州南部地区对接珠三角中心城市快捷通道——兴(宁)汕(尾)高速公路兴宁至五华路段正式开工建设,该路段全长89.3公里,投资约73.5亿元,工程预计2017年竣工通车。

  当天开工建设的浮湖梅江大桥位于畲江支线段,是兴华高速公路全线的先行工程,该桥全长457米,投资概算6102万元。

  兴宁至汕尾高速公路兴宁至五华段项目是按照高速公路项目 “省市共建”的要求,由省路桥公司、长大公司和梅州市新成立的高速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共同建设的第一条高速公路,是梅州市南部地区对接珠三角中心城市的快捷通道。

  兴(宁)五(华)高速公路由兴宁至五华主线(约57.37公里)和畲江支线(约31.9公里)组成,全长 89.3公里,估算投资约73.5亿元。全线采用四车道标准,其中转水至横陂段、畲江支线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共用段(主线横陂至梅林接汕湛高速路段)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20 公里,路基宽度28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