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拟建高速公路连接线 至香格里拉有望仅需四小时

2015-02-28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7日,记者从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攀枝花拟在丽攀高速公路西香高速公路之间,建设一条高速公路连接线。如这一高速公路建成,从攀枝花出发,自驾车估计仅需四小时抵达香格里拉。
    据悉,谋划中的丽攀高速、西香高速连接线起于攀枝花市西区,与正在建设中的丽攀高速连接,经仁和区布德镇、盐边县渔门镇、箐河傈僳族乡、格萨拉乡,在凉山州盐源县与明年开建的西昌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连接。路线全长约110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现在,攀枝花市正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将这条路纳入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尽快开展前期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和四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表示将积极协调。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完善攀枝花乃至全省的高速公路网布局,还将形成两个快捷的旅游环线,游客自驾车,有望4小时内从攀枝花抵达香格里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