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深圳紧急封闭多条高速公路

2015-02-28 深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2日晚上10时左右,随着强台风“天兔”逼近深圳,该市紧急封闭多条高速公路,确保出行安全。

  22日傍晚,随着台风“天兔”靠近,深圳市路面的风力越来越强,但尚对路面交通没有太大影响。晚高峰时,布吉出关方向车流量较大,其他关口交通比较顺畅。19时,由于沈海高速公路及沿海高速公路惠州段风大雨急,为确保安全,惠州交警部门经请示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协调辖区高速公路公司,关闭了上述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入口,禁止所有车辆进入。

  22时06分,受“天兔”影响,深汕高速惠州段风力较强。为确保安全,深圳市交警部门紧急将在惠盐高速荷坳、龙岗、坑梓收费站及东部沿海高速深圳段实施入口管制分流措施,禁止车辆进入高速公路惠州方向,同时通过微博、电台等渠道发布信息,呼吁已进入高速公路前往惠州车辆由就近出口驶离。

  深圳交警提醒,当车辆遇险进水时应尽快弃车,随着降雨雨量增强,市区的所有涵洞桥洞和地势低洼地方有可能出现积水,在经过积水路段时千万千万别瞎冲。如误闯积水涵洞桥洞导致车辆熄火时,务必尽快弃车逃离,千万别怕弄脏衣裤鞋子而坐等车里酿悲剧。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