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深圳市民可随时获取出省干道路况信息

2015-02-28 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运期间的交通路况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深圳交通广播“快乐接力”活动正式启动,今日起将通过广播、微信、微博等平台,将路况信息即时送达车友,为春运出行的公众指路导航。
  深圳交通广播(FM106.2、FM94.2)将联合交警、交委、高速、铁路、机场、气象等部门权威发布春运期间的相关信息,派出的采访队伍今日起将沿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上,从广东到湖南郴州,再沿着广乐高速(广东省乐昌市至广州市)返回。同时,交通广播将与多媒体平台上的车友爆料相结合,形成一个全方位的交通路况信息的发布平台。该活动将通过广播、微信、微博等网络新媒体平台,迅速将各种第一手路况信息资源整合梳理,即时送达给车友。
  另外,记者了解到,此次采访团队还将通过市气象台的影视直播车进行现场气象探测,将天气信息及时传递给准备出发或已在路上的市民。
  车友如何获取路况等相关信息?交通广播的相关负责人称,车友可以关注“快乐接力”微社区,即可不受地域限制地、迅速直观地了解各条高速公路的及时路况信息。同时,各条高速公路上的车友们,都会在这个微社区上,分享自己目前所在地段的交通路况。
  此外,春运期间,市民还可以通过“深圳天气”APP、微博平台、公众微信,微视频,气象局官网等获取深圳以及周边地区的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