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交警高速二大队查获一辆被盗抢嫌疑吉普车

2015-02-28 图读湛江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湛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根据支队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三打两建”工作,积极开展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2年10月22日凌晨3时许, 湛江高速公路二大队勤务一中队指导员郑志敏和民警杨少明在辖区正常巡逻监控,当巡至遂溪城月收费站路段时,发现一辆遮挡号牌的三菱吉普车停靠在路旁,便停车准备下车检查。吉普车驾驶员见有民警查车,慌忙打开车门弃车逃离,转眼间消失在浓浓的夜幕中。
    巡逻民警当即对嫌疑吉普车进行检查,当掀开遮挡号牌的布套便露出粤C28820的车号牌,通过初步辨别和大队电台上网查询,确认前后车牌均为假牌。经进一步查验,民警还发现该车的发动机和车架号码的部分字码已被磨掉,综合种种迹象,该车极有可能是被盗抢车辆。郑指导员立即向大队值班领导徐文新大队长报告情况,并按照徐文新大队长的指示依法将有盗抢嫌疑吉普车暂扣回大队部。
    据悉,该涉嫌盗抢吉普车现已移交交警支队侦查大队作进一步的侦查,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