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次日 湛江境内三高速路段车流量创历史新高

2015-02-28 碧海银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笔者在湛江交警支队和联合指挥监控中心了解到,自零点开始实施免收通行费后,目前湛江全境内的三条(茂湛、渝湛、湛徐)高速公路路段,车流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并创历史新高,但湛江交警、路政、消防、医疗等机构通力合作,加大保障力度,力保三条高速路段线安全畅顺。
    去年2011年10月1日与2012年10月1日相比:
    茂湛高速:2011年车流量约为每天1.36万车次, 2012年约为2.39万车次,同比增长76.35%;
    渝湛高速:2011年车流量每天约为0.57万车次,2012年车流量每天约为1.16万车次,同比增长105.22%;
    湛徐高速:2011约为0.5万车流量,2012约为每天1.05万车次,同比增长。
    湛江交警温馨提示:连休日假期驾车出游,务必注意通过沿线交通广播收听路况信息,以利及时调整路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