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交警高速二大队再度查获盗抢嫌疑车

2015-02-28 湛江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22日是涉牌涉证集中整治第六次全国统一行动日,湛江高速公路二大队根据徐文新大队长的安排,由刘倬忠副大队长带领治安中队的全体民警上路面,分别在湛徐高速雷州、麻章收费站出入口设卡,专项打击集中整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再度查获盗抢嫌疑车。
    当天晚上10时许,在麻章收费站设卡的民警王晓军、陈峰涛发现一辆悬挂粤G89068的比亚迪黑色小车有使用假车牌的嫌疑,于是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而驾驶员却不能提供车辆的有效证明,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发动机号码和车辆识别码有人为破坏的痕迹,涉嫌是被盗抢车。经请示徐文新大队长,民警将车辆暂扣回车场,并对驾驶员进行了问话。
    第二天一早,办案民警到车场对该车作仔细的搜查,发现车辆发动机号码已被完全磨掉、车辆识别码被大部分凿掉,还搜出一副假的临时号牌和一副发动机号码及车辆识别码的模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