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市交警在雨雪冰冻中为杭瑞高速安全通行护航

2015-02-28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6日,云南省保山境内迎来了新一轮的低温气候,同时大理、楚雄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出现雨雪和道路结冰的情况,自12月15日20时起,大理境内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本地气象情况,适时的启动了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预案,全力维护好保山境内高速公路的安全行车秩序。
  记者了解到,保山交警支队及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与保山高速公路管理处组成临时“护航”编队,根据前方警情,临时封闭了保山辖区高速公路内的蒲缥收费站、大官市收费站、机场收费站、保山收费站、板桥收费站、老营收费站等站点驶往昆明方向的道路,并在板桥出口处设置临时分流点,对驶往昆明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同时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根据情况,增加路面巡逻警组,加大路面提示力度,同时在龙陵县镇安收费站处设置临时提示点,对进入保山辖区的车辆进行安全提示,提高道路的安全通行效率。在行动的第一时间,将路况信息、分流情况等信息、通过微博、广播、提示牌等方式进行了发布,并公开路况查询电话,接受群众的来电询问。
  经过保山交警的全力保通,目前保山辖区高速公路已全线恢复通车。封闭道路期间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