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路局局长王平调研宝鸡公路工作

2015-02-28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7日,陕西省公路局局长王平调研宝鸡公路工作,在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宝鸡公路管理局局长罗安才等陪同下,先后查看省道104扶风至凤翔二级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绿化等工作情况,并在宝鸡公路局召开座谈会。
    王平在听取宝鸡公路局关于公路养护常态化、合力办交通、农村公路改革、贯彻落实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职工参加养老保险现状的工作汇报后,对宝鸡近年来公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宝鸡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王平局长基层联系点之一,他就进一步建立完善联系点工作机制强调三点意见:
    一、阐明建立联系点的目的是了解基层工作动态;了解行业制度规定的执行情况;关注行业发展存在的基础性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发掘、提升、总结基层好的经验做法。
    二、建立联系方式:通过信息渠道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全面吃透情况,专项问题专项调研,制定工作方案,解决实际困难。
    三、明确联系点开展的重点工作:深入宣贯落实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使其变成生产习惯,推进养护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进而带动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严格按照G108示范路标准打造S104样板路。依据国家养老保险社会统筹政策,学习借鉴外省经验,认真研究退休职工养老保险社会统筹问题,确保在岗人员工资和公路基本养护。精心组织做好《陕西省公路条例》的宣贯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