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副市长武军检查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2015-02-28 宝鸡市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8日,陕西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在市交通运输局和西宝高速公路改扩建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连霍高速公路宝鸡过境段和绛法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征地拆迁工作,要求沿线县区一定要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绛法高速公路工程现场,武军听取了建设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针对存在的工程断点、电力迁改、天然气迁改等环境保障问题,要求扶风县政府加大征迁协调力度,为工程9月中旬顺利通车、全力保障世佛联大会召开创造条件。
     在连霍高速宝鸡过境段工地现场,武军逐一检查了杨家店群众房屋搬迁及潘家湾电力线路迁改等情况,就杨家店村、小庵村群众房屋搬迁问题对高新区提出了明确要求,就电力线路迁改事宜,要求在15号前由高新区将塔基用地协调好,市协调办、宝鸡供电局密切配合,专人负责,使电力杆线搬迁工作按时完成。 扶风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宝鸡供电局等县区和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检查。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