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陕西宝鸡过境线二期工程将在今年九月开工

2015-07-10 宝鸡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7月8日至9日召开的宝鸡市加快公路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宝汉高速宝鸡至坪坎段施工便道和秦岭施工段大型隧道将开工,连霍高速宝鸡过境线二期项目和316国道灵官峡段将开工。这是我市积极落实省上稳增长、促投资加快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
  2015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宝鸡市各级多措并举,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上想办法、下功夫,全力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建设。续建的关山旅游专线建成,西凤大道沥青路面即将铺筑完成,陇县过境线九成路基完成,新建项目均完成驻地建设,施工单位进场作业。至6月底,全市续建、新建的 15个交通重点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28.6%。
  会议透露,全省“稳增长、促投资”公路交通建设范围中,明确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宝汉高速宝鸡至坪坎段, 9月份开工建设连霍高速宝鸡过境线二期凉泉至苟家岭段、316国道灵官峡隧道项目,宝汉高速宝鸡至坪坎段的控制性工程秦岭特长隧道12月开工建设。另外,7月至8月,还有一批农村公路项目分别要开工,年底要建成。
  面对交通项目征地拆迁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完成全年交通重点项目任务十分艰难的新形势,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强化措施,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按时完成征地拆迁、环境保障任务,确保工程建设不受影响。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