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西部四条高速公路建设档案顺利通过单项验收

2015-02-28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携厅建设、养护管理处及档案专家组一行对省建管局承建的该省西部四条高速公路建设档案进行了单项验收。
  验收组一行查阅了项目竣工资料归档情况,随机抽查了项目前期管理资料和施工、监理竣工资料,检查了初验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评价了编制的《青海省内干线公路工程管理用表范本》、《青海省内干线公路工程竣工文件范本》,肯定了工程档案的归档、管理工作。同时,对个别施工、监理单位不重视,以及档案人员变更频繁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经验收小组综合评议,一致通过4条高速公路建设档案单项验收。
  青海省西部四条高速公路(G215线当金山至大柴旦、G215线大柴旦至察尔汗盐湖、G315线察汗诺至德令哈、G315线德令哈至小柴旦湖)全长705km,分二期实施,2007年7月开工建设一期工程,2011年二期工程实施完成,并于2012年3月进行了交工验收。6年中,共有79家施工、监理单位参与该项目的建设,形成各类档案资料8651余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