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供电公司全力服务309国道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笔者从宁夏固原供电公司获悉,为配合做好固原至西吉309国道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施工,该公司全力以赴投入公路施工电源点建设、过境路段电力线路迁改、施工用电跟进服务,确保了公路建设的顺利实施。

    据悉,固原至西吉309国道高速公路是一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方重视、政府关注”的重点工程,全长43公里,途径西吉偏城、吉强等乡镇村组,公路所经过的路段隧道长、桥梁多,施工用电负荷大,附近的现有的10千伏线路无法满足高速公路施工用电需求。

    为保障高速公路建设安全稳定可靠用电,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一支20多人的施工队伍投入到工程建设中。高速公路沿线各供电所也都成立了“高速公路建设专项服务小组”,实行“一条龙”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减少公路施工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影响,并宣传电力线路保护知识,增强施工方的安全责任心,确保电力线路安全运行。

    固原至西吉309国道高速公路对提升西吉县区位优势、推动地方经济转型,扩大招商引资,加快调整和优化区域经济结构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为公路早日建成通车作贡献。(任建强 马占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