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区须弥山至火石寨道路增防撞护栏等安保设施

2015-02-28 宁夏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4日,记者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看到,须弥山至西吉二级公路二期工程须弥山至火石寨路段已开工,计划于10月底完工。
    从须弥山景区通往西吉县的道路形成于上世纪70年代,2001年升级改造为柏油路,路面宽6米,穿过原州区、海原县、西吉县三个县,连接了国道309线、省道202线以及省道101线,同时也是须弥山石窟景区通往火石寨景区的一条重要旅游公路。2008年以来,该路段车流量猛增,尤其是煤炭等重型运输车辆较多,造成路面严重损伤。
   “这是到西吉最近的一条路,但就因路况不好,所以很多旅游车辆不愿从这走,都是从须弥山返回三营上高速,到固原后再前往西吉火石寨,多绕行了30多公里。”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改扩建除了按重型交通量考虑重做路面结构,还要将6米宽的路面扩至8米,在危险路段增加防撞护栏等安保设施,并完善标志。改扩建完成后,该道路可满足昼夜2000辆次的车流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