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车辆及行人交通安全 新疆西果园养护站抓紧维护高速两侧受损隔离栅

2015-02-28 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高速公路建设的迅猛发展,高速公路隔离栅的使用量也在大幅增长。高速公路隔离栅的使用即增加了高速上行驶的车辆的安全,也将高速公路隔离开来,保护了在高速公路边上的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如果高速公路两侧的隔离栅遭到破损,这对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和在高速公路两侧的行人和车辆、动物都是一种威胁。
    为了交通安全,2013年5月12日,新疆奎屯公路管理分局西果园养护站职工正在修理奎克高速路边的隔离栅。新疆奎克高速公路自开通以来,公路两侧的隔离栅有的遭到人为破坏,有的被牲畜及车辆撞毁,损坏严重。连日来,该站养护人员正在抓紧维修,以保障过往车辆和人员的交通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