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去新疆石河子赏桃花车辆堵了高速公路

2015-02-28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9日,新疆石河子桃花节在143团开幕,前往143团桃园赏桃花的车流量骤增了将近四成。
    4月20日,记者从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石河子大队了解到,去年同期因前往石河子市143团赏桃花车辆突增,连霍高速乌兰乌苏收费站进石河子处出现堵车状况。
    4月19日10时许,石河子大队副大队长马跟东带领民警早早赶到乌兰乌苏收费站,与石河子市交警支队紫泥泉大队沟通,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我们所处位置距离桃园也就百米之遥,虽然国道也到那里,但由于都汇聚在此,势必会出现车辆拥堵排队现象。1分钟时间内,大约就有20辆55座的大客车去参加桃花节。”马跟东表示。
    两个小时的时间,该处仅通行百余辆车。直至开幕式结束,乌兰乌苏立交桥上虽出现车辆拥堵现象,但是玛纳斯收费站一直保持畅通,双向通行秩序井然。

新疆都市报 记者李娜通讯员张海杰报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