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境内的奎克高速公路有望在2011年11月建成

2015-02-28 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以前的颠簸路面,将被平坦的高速公路代替,新的交通环境,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人们面前,这就是奎克高速公路。2011年6月27日,记者在奎屯五公路路口看到,奎克高速公路的立交桥,已经拔地而起,施工人员、车辆,正在忙碌中。

  奎克高速公路(奎屯至克拉玛依)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和自治区“三横两纵两环八通道”主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135公里,起点位于奎屯市,途经兵团131、130、129、128团,终点为克拉玛依市。项目投资概算38.73亿元,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时速120公里的高速公路,预计2011年11月建成通车。奎克高速公路项目,是新疆启动扩大内需的一项重大工程,它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优化我区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状况,进一步密切奎屯、兵团农七师和克拉玛依之间的经济联系,开发和利用沿线地区优势资源,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方便各族群众出行都具有重要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