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三项措施提升高速公路快速反应和安全保障能力

2015-03-17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落实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检查公路建设项目安全工作时的要求,3月13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润组织厅建设和管理处、厅安全监督处、厅信息中心等厅机关处室及省高管局、太旧高速公路公司等相关单位就充分发挥高速公路信息监控平台作用,大力提升快速反应和安全保障能力进行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具体如下:
  一、要根据全省高速公路信息监控建设和管理现状,科学高效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修订我省高速公路监控信息报告制度,尤其要针对隧道管理站建立重大突发事件直报机制。
  二、要完善山西省高速公路监控信息系统管理维护制度,提高隧道监控信息系统养护管理水平;
  三、要加强应急处置四级联动机制,重点强化基层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将处置权下放基层,高效实施路警联合,确保重大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以达到提高高速公路快速反应和安全保障能力的目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