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太原南环高速出口四十多辆货车闯禁行被查处

2015-11-17 山西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6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向社会通报,经历了两个半月的前期宣传和告知,太原市南环高速公路三个出口禁止载货汽车通行的管制措施正式进入处罚阶段。今日,高速交警大队在罗城、古城营出口同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6辆载货汽车因违反管制措施而受到处罚。
  2015年8月28日,太原市政府发布《关于208国道新晋祠路等道路实施货车限行的通告》。根据该《通告》要求,从2015年9月1日起,太原市南环高速公路罗城、古城营、小店等三个出入口,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型自卸载货汽车通行。为了让更多货车驾驶人知晓相关管制措施,高速交警一支队与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商后,决定把9月1日至11月15日这个时间段列为“宣传告知阶段”。交管部门在所有告知信息中明确指出:从11月16日起,违反上述管制措施的载货汽车,将被按照“违反禁令标志”予以严格处罚。
  11月16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半,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派出两路民警,分别在罗城、古城营出口展开专项行动。整治期间,从上述两个出口驶离高速公路的载货汽车大幅减少。以罗城出口为例,该出口以前每天约有六七千辆货车驶出,16日上午只有20多辆车驶出,且全部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在高速交警展开整治的同时,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小店一大队、晋源大队也同步展开行动,对上述三个出口附近的道路进行不间断巡逻管控,无缝隙查处“违反禁令标志”的载货汽车。
  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运输鲜活农产品及生产、生活必需物质的载货汽车,如果确实需要从罗城、古城营、小店出口驶离高速公路,请尽快前往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办理通行证。其它载货汽车驾驶员切莫再抱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太原市政府相关通告内容绕行。(记者杨晶)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