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集中整治高速公路货车行车秩序

2018-07-1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8年7月2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省公安厅交管局从6月25日至7月24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省高速公路货车行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范围包括全省高速公路,重点是京昆、青银、荣乌、五保、邢汾等5条省级精品示范高速公路和二广、榆祁等重中型货车流量集中路段。整治重点是重中型货车行车秩序,特别是重中型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高速交警将加大现场查处力度,对重中型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交通违法行为尽可能实施现场查纠;严查货车伪装运输危化品等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将及时采取措施并移交有关部门。对不具备现场查纠条件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通过车载执法记录仪、照相机、路面卡口设施、测速设备等设备固定证据,及时通知车主和驾驶人“清零”违法记录。
  此次整治,各地还将广泛发动群众特别是重中型货车驾驶员进行“随手拍”并协调调取高速公路经营管理部门路面监控设施数据来固定证据。
  山西日报 记者陈俊琦 通讯员郭红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