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期间 山西省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将投入1100亿元资金

2016-03-29 三晋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8日,山西省交通厅发布消息,“十三五”期间,山西省高速公路建设将投资1100亿元,规划期末资产总额达1300亿元;高速公路运营里程达到1000公里,新建高速公路400公里,受让政府还贷高速公路700公里。
  “要想富,先修路”,高速公路的建设有利于促进山西省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今后,山西省高速公路在经营管理上,将争取特许经营政策,探索政府还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新模式,化解政府债务,扩大产业规模;推行代建+监理一体化模式,监理业务逐步向代建、咨询、可行性研究、设计和监理一体化方向发展,营业收入、利润逐年稳步递增;公路延伸产业将在规划期末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力争在清洁能源(服务区加气站、充电站)等方面有新突破。此外,山西省将重点投资太原公路主枢纽武宿货运中心项目,物流产业力争在规划期末投资总额达25亿元。
  (苏鑫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