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马健检查京港澳高速 改扩建项目工程进展

2015-10-15 河南省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3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马健副厅长带领厅建设管理处、厅质监站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京港澳高速漯河至驻马店、驻马店至信阳改扩建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全线查看了施工进度、安全保通等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快推进剩余工程建设。两个项目要继续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尽快完成路面上面层、桥梁伸缩缝安装等主体工程收尾工作,进一步加快交通安全设施、机电、房建等附属工程施工,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二是严格控制路面施工质量。在摊铺路面过程中,要继续落实标准化施工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局部面层污染问题;对个别桥涵存在的桥头跳车现象,要查找原因并彻底根治,努力提高路面平整度。
  三是继续加强施工安全保通管理。项目公司和参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安全保通措施,严格遵守施工操作规程,确保施工安全、保通安全两不误。
  四是统筹安排通车前期工作。在抓紧完成剩余工程施工的基础上,项目公司要尽快排定通车时间计划,有序推进通道积水治理验收、质量检测、交工验收等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