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增高速公路同步建设气象设施

2015-02-28 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与省气象局签订了合作开展公路交通气象服务协议。今后,河南将把气象观测设施建设纳入新建高速公路项目概算,与项目同步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整合资源、联网试点、着眼实效、逐步完善”的原则,在加强公路交通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完善公路交通气象观测站网建设、建立健全部门高效长效协调机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保障公路交通安全高效运行。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表示,河南将按照国家标准,在完成对全省已通车高速公路现有90套气象观测站点技术改造的基础上,首期先把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南境内的气象观测站网建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