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高速路“扩宽”首日晚高峰缩短一小时

2015-02-27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31日,乌鲁木齐机场高速中最堵的3.5公里路段的应急车道改为行车道以缓解拥堵。新措施实施首日,晚高峰缩短1小时。
    2014年1月1日,记者从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西大队了解到,新措施实施首日早高峰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晚高峰从以前车流量较大的18时至20时30分缩短至19时30分,缩短了1小时。
   “从首日情况来看,不少司机还不清楚应急车道已改为行车道,不敢走,我们专门安排了民警进行引导,相信再过一段时间,驾驶人就会适应。”乌西大队副大队长王锐介绍。

    目前地窝堡加油站出入口硬性隔离还在进一步完善中,道路标志标线需待天气转暖后,适合施划标线时进行重新施划。交警部门表示,在该路段行驶车辆发生轻微刮擦交通事故后,需尽快拍照后快速撤离现场,如长时间不快撤现场,造成拥堵,民警将对此行为按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处罚。

    另外,也禁止故障车长期停靠,对故障车不设警告标志的将处以200元,记3分处罚。

    同时,交警提醒驾驶人,虽然应急车道改为行车道,但遇消防车、救护车、警车等特种车辆时,要予以让行,对于不让行车辆,警方也会处以200元罚款。

    王锐再次提示驾驶人,机场高速公路大地窝堡立交桥(昌吉往乌市方向入机场高速公路匝道口处)为起点,至西外环入口处为终点,共3.5公里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调整为行车道,实行分道行驶,应急车道变为右转车道,三车道由左至右分别为直行、直行加右转、右转车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