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绕城高速东线即将开工

2015-02-27 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工程建设用地报批工作通过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审查,并已上报国土部。
    12月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工程是国家批准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请用地总面积808.1879公顷(耕地58.6839公顷)。按照乌鲁木齐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由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负责该项目的建设用地组件报批工作。
    该项目总投资约75.5亿元,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负责项目建设,乌鲁木齐市政府负责项目征迁工作。目前,工程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展开。该项目起点位于吐乌大高速公路甘泉堡互通立交,经米东区化工园、铁厂沟、石人子沟、葛家沟、榆树沟水库、红雁池、乌拉泊水库、乌拉泊互通立交、仓房沟,终点位于乌奎高速公路西山互通。项目主线全长79.439公里,主线新建段路线长65.639公里,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