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局召开2014年应急指挥车项目推进会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8日上午,2014年应急指挥车项目推进会在省局召开,武汉、十堰、宜昌、襄阳、荆门、孝感、荆州、黄冈、恩施、咸宁市(州)公路局分管路政工作领导、支队长参加会议,省局毕俊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就我省2014年应急指挥车采购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省局路政处曹家勤处长对应急指挥车项目的改装、接装工作以及四季度路政治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市州抓紧工作时间,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毕俊副局长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严密组织好应急指挥车辆的后续接装、培训等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现有应急指挥车辆的使用、维护保养工作;三是要加强三期路网二级平台建设;四是要加强执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路政治超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