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晋中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地方协调工作推进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4月12日,晋中市政府召开了晋中高速公路建设地方协调工作推进会,就汾邢高速(汾阳至邢台)晋中段(平遥—榆社、榆社—和顺)、阳黎高速公路晋中段工程建设地方协调工作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晋中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组组长、副市长王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此次会议上,汾邢建管处、阳黎建管处负责人汇报了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祁县、平遥、榆社、和顺、左权、昔阳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就各县地方协调工作作了汇报和说明,并表示要积极协调、有效推进,确保高速公路建设工程顺利完成。
  王建林指出,汾邢高速阳黎高速是列入全省高速公路网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公路沿线各级政府和市直各有关部门都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认识提高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上来,同时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高速公路建设对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经济平稳运行,推动晋中实现“四化”率先发展区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各级各部门要为今年6月底前完成实现汾邢高速平遥—左权段通车运营,年底榆社—和顺段建成15公里和阳黎高速阳泉—左权段全部建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建林要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快解决当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拿出时间表,拿出方案,拿出具体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市政府要加强领导,每两周开一次例会,各县每周开一次例会,确实解决问题。要强化共建意识,地方与高速公路建设单位要一起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推、不躲、不怕,更不能不闻不问,积极协调,勇于担当,把工程建设当成自己的项目,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