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洪洞县召开省级“标杆项目”高速公路通道绿化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30日,山西省洪洞县在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标杆项目”高速公路通道绿化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刘春林及曲亭、大槐树、广胜寺、明姜等乡镇镇长、分管林业副职、林业站站长、项目所涉及到的行政村负责人等人参加了会议。

    洪洞县林业局局长纪小明安排部署了省级“标杆项目”高速公路通道绿化工程工作。刘春林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作为全省独一无二的县级城市拥有环城高速的洪洞,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遇,把环县城高速建成绿色生态屏障,打造成洪洞的绿色名片。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造林绿化工程的重中之重对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组织上高度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好工程建设,确保质量达标,效果良好。作为项目的实施主体,县林业局要严把整地、起苗、运输、栽植、浇水、养护等各个环节关口,加强营造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工程用苗务必做到:就近购苗,随起随栽、随栽随浇,不留隔夜苗。后期养护要做到不旱不浇,每浇必透,保持地湿,促进生根成活,按作业设计严把苗木规格质量。在项目管理上,根据省、市要求实行“五制”造林,即项目法人负责制、项目招投林制、项目监理制、项目资金会签制、项目档案管理制,实行公开根据招林等先进适用的管理方式和管理手段,委托有资质的绿化监理工程公司,对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理,按照“三控、二管、一协调”的工作机制开展监理工作,选用绿化资质高、装备精良、业绩突出的造林公司和专业队伍组织施工,力争将我县高速通道绿化工程,打造成生态文明的标志性工程。

    刘春林与各项目负责人签订了省级“标杆项目”高速公路通道绿化工程责任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