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速交警景县大队牢筑环京“护城河”

2015-02-28 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衡水高速公路交警景县大队对十八大期间安全管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做好安保查控勤务,营造和谐畅通的行车环境。
    高速交警景县大队辖区冀鲁检查站,是山东前往河北一大通道,也是环京“护城河”重要组成部分。该大队已于10月18日启动二级查控勤务,认真梳理排查隐患苗头。
    目前,景县大队已全面启用交通治安卡口系统,实行身份证驾驶证信息比对、车辆“黑名单”比对、盗抢车以及网上逃犯比对,排查各种隐患。大队长赵双虎率领全体民警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事故中队负责全线巡逻,秩序中队负责违章查处。同时大队已实行24小时勤务,对7座以上客运车、危化品运输车进行检查登记。
    景县大队采取警车引导、压道行驶、间断放行等多种方式,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