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衡水小夫妻在大广高速上吵架被扣分

2015-02-28 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夫妻吵架拌嘴是常有的事,而近日,衡水一对小夫妻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吵架,因未按规定占用应急车道,遭到高速交警的处罚。
    根据衡水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介绍,当天上午,民警沿辖区道路巡逻至大广高速开封方向1575KM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TGXXXX的黑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没有打开双闪灯、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民警立即将车辆停在其后方预警,紧接着上前查看情况,走近该车时便听见刺耳的吵闹声,车内的两人正吵的面红耳赤,眼看就要动起手来。民警随即上前制止,看到民警后,车内的女士委屈的大哭不止。
    原来,司机陈某和妻子王某途径此处时,由于家庭琐事拌起了嘴,两人互不相让,最后陈某将车子停在应急车道上与妻子吵起了架。民警立即对两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讲解了由于违法占用大广高速应急车道给他人和自身带来的危害。最后陈某说到“吵架也会丢分,以后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了”,民警随后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