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末 衡水高速交警送“落队”乘客重返客车

2015-02-28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末,衡水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田德斌、张丛在辖区大广高速饶阳停车区值勤时,发现有五名男女神情沮丧、情绪低落地站在出口处。经询问得知,他们乘坐从衡水到北京的客车行至饶阳停车区时下车方便,回来后才发现客车已经开走了。
    得知此情况,两民警一面稳定乘客的情绪,一面按照客车检查登记表,给当天通过饶阳停车区的客车一一打电话询问。经过努力,五名乘客乘坐的那辆客运车终于被找到了,但已到达肃宁服务区。两民警驾驶警车,将五名乘客护送到了30公里外的肃宁服务区。临上车时,五名乘客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一个劲地说:“太感谢高速交警同志了。”
    衡水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下车活动时,不要走远,要以看见所乘车辆为好。如果下车有事,一定要和司机说好。上下车时,一定要随身携带好贵重物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