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衡水沧州邢台等地有雾 多条高速路段临时关闭

2015-02-28 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5日凌晨5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沧州南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受此影响,邯郸、衡水、沧州和邢台四个地区的高速公路全线关闭。
    路线关闭情况如下:
    大广高速、黄石高速、京沪高速、津汕高速、廊沧高速、保沧高速、青兰高速、保津高速、青银高速、衡德高速、沿海高速沧州段权限关闭。青银高速邢台段和京港澳高速邯郸段也都是处于关闭的状态。大广高速在饶阳口,邱县口,南宫口,冀州口和大名口分流南行。黄石高速在深州西分流东行方向车辆,崔尔庄分流西行车辆。青兰高速涉县口分流东行,邯郸西分流西行。保沧高速在高阳口分流沧州方向车辆。青银高速栾城口分流山东方向车辆。
    目前石家庄市区各高速上路口都是正常开启状态,裕华口和中华大街口正常通行。受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断交施工影响,由石家庄出发进京需要绕行的京昆高速转廊涿高速再转大广高速这条线路,目前此线路可以正常通行,没有受到天气影响。在此也提醒经过雾区的司机朋友配合交警的指挥疏导,谨慎驾车注意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