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速交警热心救助自燃车辆 情暖人心

2015-02-28 长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9日,我大队民警与消防队联合对一辆车牌号码为鄂AJ59XX从北京驶往武汉的自燃车辆实施营救。
    2013年1月9日下午13时30分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大广高速广州方向1753公里加950米路段一辆捷达汽车由于发动机前盖下方起火引起自燃。火势持续蔓延,难以控制,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一边对现场进行维护,向来车预警,一边用警车上的灭火器灭火。大队长张树胤同志迅速赶往现场指挥营救,大队长悉心安慰手足无措的当事人并妥善安置因寒冷而瑟瑟发抖的老人、妇女、孩子进入警车休息避寒,当事人热泪盈眶,连连道谢。
    后通过了解司机蔡某某带领妻子母亲和孩子急于回家奔丧,经过本辖区时突发事故,茫然不知所措,老人孩子哭泣不止,队长连连宽慰老人,意识到事态紧急,队长立即派遣警车将其一家老小连带行李护送前往火车站,帮助其购买火车票,送其踏上回家的路程。
    民警提示:车辆年久失修,线路老化,易引发自燃事件。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在上路行车前认真检查车辆线路系统及车载灭火工具,以免发生意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