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张高速公路锡林浩特至桑根达来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初验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锡张高速公路(锡林浩特至张家口)锡林浩特至桑根达来段工程是自治区出区通道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锡林浩特至张家口高速公路的主要路段。该公路起点位于原锡林浩特市南收费站北约1.7公里处,经德力格尔工业园区、贝力克牧场、灰腾河开发区、乌日图塔拉、桑根达来镇,终点与桑根达来至宝昌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146.4公里。项目于2011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2013年8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为促使项目早日服务社会,2013年11月21~22日,锡盟交通运输局组织各有关单位成立验收委员会,对该项目进行了交工初验。验收委员会在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和质量监督部门检测意见的基础上,分组抽查了项目工程实体及内业资料。经检验评定,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准予初验。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一步完善交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近期可正式通过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交工验收。届时,锡张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将极大缩短盟府锡林浩特至河北境内以及津京唐地区的通行时间,对推进锡盟政治、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