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通行费征收管理工作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为贯彻行署《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公路车辆通行费征交工作的通知》(锡署发[2014]1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收费公路管理,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全面抓好落实。

  一、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征收管理工作的通知》和《2014年业务督查管理办法》,进一步严格管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执行力。并通过与每位干部职工逐一签订廉政与安全生产责任状,严防违规违纪事件与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效率保持政令畅通。

  三、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到各收费站进行实地督查,协助基层站点开展人情车、特权车清理整顿工作,努力实现“应收不漏”,同时派出稽查工作组到征交矛盾突出的东郊收费站、西郊收费站帮助开展工作,做好政策宣传。

  四、多渠道宣传收费政策。通过日报进行专题宣传5期、电视台播放广告宣传9天、交通广播专题7天、蒙汉语综合广播1次、聚焦民生专题信息1期、利用短信平台群发宣传信息10万条,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收费公路有关政策和车辆通行费减免范围,努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按章交费的社会氛围。

  自落实文件精神以来,全盟免征车数量减少了32%。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