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启动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1月19日下午3时,“全盟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启动仪式”在锡林浩特市长途汽车站门前联合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悬挂“开展全盟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的横幅,摆放以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生产为内容的展板,汽车站门前和候车室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专项治理活动的重点内容。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发放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生产宣传单和安全出行提示卡4300份。利用宣传车和出租车LED屏对专项治理活动进行流动宣传,并通过手机短信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宣传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同时,在锡盟电视台、锡林郭勒日报、晚报和广播电台播报锡盟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安监局联合开展全盟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的通告。
  通过开展客运市场集中整治宣传动员活动,加强对广大乘客乘坐非法经营长途“黑车”危害的宣传教育,揭示非法从事长途“黑车”经营的社会危害、安全隐患,引导乘客自觉抵制乘坐非法经营长途“黑车”,提高广大乘客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敢于抵制、勇于举报非法经营行为,形成政府主导、行业监管、社会监督、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营造开展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的良好工作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