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锡林郭勒盟公路客流量冲破10万人次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十一”黄金周来临,交通运输局针对旅客出行流量增加,对全盟客流流量、流向、流时进行调查并分析预测。预计公路客流量10万人次,同比增长近0.03%。届时全盟将投入营运客车3400辆次,并预备150辆次加班车与包车,以充分满足公路客运需求。目前,该局已采取6项有效措施做好“十一”期间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一是成立节日期间道路运输领导机构。统一指挥、监督、检查运输工作,并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二是根据旅客运输流量预测情况。合理有效调配运力,加强应急车辆调度,确保高峰期旅客出行需求;三是以运输安全为重点。在全系统内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节日运输准备工作,认真排查营运客车车辆综合技术性能,保证所有参加“黄金周”运输的车辆技术性处于良好状态;四是加强运输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超载、超员、“甩客”、“卖客”和驾驶员疲劳驾驶等违章行为;五是加强驾乘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让驾乘人员牢固树立安全驾驶意识,使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规;六是认真做好信息发布工作。使旅客及时了解有关运输信息,并做到文明优质服务,营造安全舒适的节日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