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左旗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春运各项工作安排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4日,旗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系统春运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今年的春运工作,局春运领导小组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有关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运输组织,统筹兼顾客货运输;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全力保障春运安全;切实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春运工作合力。同时提出几点要求:
    一、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春运工作的领导。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的春运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春运工作。各二级单位领导要深入运输第一线,了解掌握春运工作进展情况,指导和帮助解决运输及后勤保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科学组织,保障春运便捷有序。据预测,今年旗公路旅客发送量较往年会有所增加,节后春运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可能高度叠加,个别时段运输供需矛盾会更加突出,各单位应结合历年春运特点及工作经验,提前调查了解春运旅客的流时流向,认真制定运输组织方案,合理安排运力,确保运力充足、调配合理,全力避免发生旅客大规模滞留现象。
    三、加强安全监督,确保春运平安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提前部署,切实抓好春运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运输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各项安全监管措施,查找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在预防和加强监管上下功夫,加大管理力度,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主动权,使安全情况处于可控状态。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