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 抚顺境内两条高速公路将通车

2015-02-28 抚顺传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0日上午,记者从抚顺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历时三年施工建设的抚顺境内两条高速公路抚通高速公路、桓永高速公路,将在国庆节前的9月25日实现通车。抚顺市交通局新闻发言人金伟杰进行了新闻发布,抚顺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赵春茏主持了新闻发布会,中央、省、市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第一条:抚通高速公路(抚顺至通化)
    抚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于2009年6月开工建设,历时3年多时间,将于9月25日竣工通车。
    抚通高速公路位于新宾县境内,起点于抚顺市新宾县旺清门镇,与吉林通化至下排高速公路相对接,途经旺清门镇、红升乡、新宾镇等6个乡镇,终点位于抚顺市南杂木镇,通过南杂木枢纽立交连接沈吉高速公路,全长94公里,总投资48亿元,共设立服务区3处,分别是南杂木服务区、永陵服务区和旺清门服务区,设高速公路出口5处,分别是上夹河出口、木奇出口、永陵出口、新宾出口和旺清门出口。
    第二条:桓永高速公路(桓仁县至抚顺永陵镇)
    桓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于2009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3年半时间,也将于9月25日竣工通车。桓永高速公路位于新宾县境内,起点于本溪市桓仁县城西北侧,与丹通高速公路连接,途经榆树乡和永陵镇,终点位于抚顺市永陵镇,与抚通高速公路连接,抚顺境内全长23公里,总投资9.2亿元。
    以上两条高速公路宽度均为26米,双向四车道。两条高速公路的开通结束了清王朝发源地新宾满族自治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也让抚顺率先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县县连高速的大交通格局。两条高速公路的开通,使抚顺目前的高速公路数量增至4条,总里程达到263公里。
    国庆黄金周假日,新开通的抚通和桓永高速也同样实行小型车免费通行优惠政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