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 大连一辆押运车撞破护栏险些冲下十几米山坡

2015-02-28 大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6日上午9时左右,在大连市红旗中路与张前路交会处附近,一辆押运车冲破路边护栏,撞毁一段绿化带,从山坡冲下来,所幸车辆被树木卡住没有"一冲到底"。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押运车已经被拖带上路基,正由拖车将其运走。路边一排木质护栏已经被撞倒,绿化带也被撞开了一个缺口。目击者张先生称,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左右,当时这辆押运车正沿红旗中路向市内方向行驶,不知怎么就冲向了路边的绿化带,直接冲下了山坡。所幸被半坡的树木卡住了。
    记者看到,这处山坡高十几米,下方就是西山水库,不少坡上树木已经被轧断。现场工作人员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而车辆失控可能与雨天路滑有关。随后相关部门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运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