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沙区一辆面包车冲撞电车护栏 面包车上两男子身亡

2015-02-28 半岛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9日晚上22时20分许,在大连市沙河口区景云巷与景宾巷交会处发生一起独立事故,一辆微型面包在下坡道行驶中,失控后直接撞向202有轨电车道的金属护栏,车上司机和副驾驶两名男子不幸身亡,经过的一辆电车玻璃被飞出的护栏碎片砸碎,两名乘客受轻伤。

  该起事故发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冲上道牙,撞断七八米长的202有轨电车的金属护栏。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快要散架的样子。副驾驶车门处也严重变形,其前方的挡风玻璃碎成网状,上面留有明显的血迹,右前轮胎脱落在地上。

  附近停着一辆202电车,电车左侧有一块儿车窗整张玻璃破碎,两个电动拉门玻璃也全部破碎,车内座椅和地上散落着玻璃碴子。“有两个人被玻璃碎片划伤了。”据介绍,其他乘客已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离开,事故导致小平岛前始发电车暂时停运。

  等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副驾驶车门受到撞击后卡住,不能正常开启,不得不紧急与消防队联系。同时,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先将司机抬出车外,做了初步检查后发现已无生命迹象。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车门迅速拆卸救出副驾驶位置的伤者,赶紧抬上120急救车送医抢救。后来120急救车离开现场不久,有人通过警方得知,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也不幸身亡。
  近些年来的交通数据显示,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是造成道路交通死亡事故的第三大原因,仅次于超速行驶与酒后驾驶。据有关部门统计,发生碰撞时,安全带起到的保护作用达 90%,加上安全气囊后是95%。汽车事故调查也表明,在发生正面撞车时,如果系了安全带,可使死亡率减少57%,侧面撞车时可减少44%。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