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至齐齐哈尔公路将改建为高速公路

2015-02-28 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未来5至10年,我省交通部门将建设哈尔滨至满洲里、绥芬河、同江(抚远)、黑河等通道。同时,大庆至齐齐哈尔的公路将改建为高速公路。这是记者18日召开的中俄边境地区运输合作研讨会上获悉的。

据黑龙江省交通厅厅长段明山介绍,根据我省交通发展中长期规划目标,未来5至10年,与俄罗斯相邻地区将加快国家高速公路网、地方骨架公路网建设进程,加强边防公路、口岸公路和旅游公路的建设与改造,整治重要的水运通道,加快中俄界河桥建设的研究论证,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其中,主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满洲里至哈尔滨通道:将在“十一五”期建设大庆至齐齐哈尔将改建为高速公路,全长153公里;哈尔滨至绥芬河通道:建成海林至亚布力高速公路85公里,开工建设绥芬河至牡丹江、绥芬河至东宁高速公路198公里;哈尔滨至同江(抚远)通道:建成佳木斯至集贤高速公路76公里、哈尔滨至佳木斯高速公路大修328公里、省道佳抚公路佳木斯经桦川至中伏一级公路50公里、抚远口岸公路32公里;哈尔滨至黑河通道:将建成黑河黑龙江特大桥1496米,开工建设国道黑大公路兰西至明水一级公路110公里;整治黑龙江、松花江等重要水运通道,同时加强黑龙江界河重要开放港口同江等外贸码头综合泊位、江海联运泊位的建设,提高对俄边境贸易的运输能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