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文明规范行车公益活动

2015-02-28 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四城”联创推进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市民文明行车行为的养成,大庆市交通运输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文明大庆人风尚新交通”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与交通行业管理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在大广高速公路大庆段沿线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行车安全警示及在主要收费口悬挂倡导文明行车标语等方式,开创倡导市民高速公路行车文明化,带动高速公路管理安全化的新模式。加大春融期治超工作宣传、劝导力度,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者规范经营、文明服务能力。
    此次公益活动是大庆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四城”联创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通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积极推动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