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假日 上海高速公路小客车不免费 出行高峰预计在周三

2015-02-27 东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中秋假期即将到来,根据《劳动报》报道,上海市又将迎来旅游、购物的小高峰。根据国家规定,今年中秋假日期间,上海高速公路不实施免费通行措施。路政部门预测,今年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网运行特征也与去年有所不同,流量高峰预计出现在节前一天,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避开高峰出行。

  根据国务院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7座以下(含7座)的小型载客车辆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由于今年中秋节是9月19日,与国庆长假不相连,所以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将不实施免费通行措施。

  根据上海市路政部门预测,今年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网运行特征与去年有所不同,流量高峰预计出现在节前一天(9月18日),全天高速公路网总流量预计达到80万辆次,之后假期三天中出行流量呈逐日递减趋势。据预测,今年中秋节期间路网总体运行较为平稳,四天(9月18日加上假期3天)内高速公路网交通总量预计达到270万辆次,其中80%为客车;四天内省界高速公路道口出沪流量约60万辆次,入沪流量约66万辆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