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督查会办高速环绿化和秸秆还田工作

2015-02-28 淮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下午,淮安副市长赵洪权现场督查会办高速环绿色通道建设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赵洪权强调,要一手抓绿色通道建设修复生态环境,一手抓秸秆综合利用保护好环境。

  赵洪权一行先后察看了沿高速环淮阴区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段、淮安区段和清浦区段。他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大也是最普惠的民生,同时也是一个地方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成为绿色增长、科学发展的最主要标志。赵洪权副市长要求,相关县区要抢抓季节突出抓好沿高速环绿化补植补造工作,落实运行管护机制,建设好、巩固好、提升好高速环防护林带生态屏障建设,同时要把沿高速环片区作为今年全市秸秆综合利用的重点区域,加大秸秆还田推广和秸秆禁烧工作力度。

  赵洪权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淮阴区老张集乡洪涯村桃园、棉花庄镇大福村桃园、淮安区头溪河成片造林、溪河镇成灌林苗一体化、车桥镇盛禾园林苗木一体化基地。他要求,要抢抓季节,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今年绿化造林工作,特别是要坚持“大塘、大树、大水”,确保栽一块活一块、栽一棵活一棵,全面提高成活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