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被遗落高速服务区 民警帮忙联系司机助其返校

2015-02-28 扬州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晚上19时30分,经民警两个小时的帮助,一名被大客车遗落在高邮龙奔服务区的学生,不仅找回了自己的行李,还顺利踏上返校旅程。
    昨天下午17时30分,江苏扬州市交巡警高速二大队接报称,大学生夏某在返校途中,被大客车遗落在高邮龙奔服务区。经了解,夏某在镇江上大学,乘坐的是下午1时30分从泗阳到镇江的大客车,证件和生活费、电脑等物品全放在行李中。他在服务区上卫生间返回时,车已开走了。

    夏某未记住车牌号,民警带其返回执勤点,安排他吃饭,同时尝试通过夏某手中的车票,查找驾驶员。昨晚7时30分,民警终于联系上驾驶员,找到夏某的行李。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夏某搭车前往镇江。
    民警提醒,眼下又逢大学生返校高峰,学生乘车一定要记住车牌号,并及时上车,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