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老汉在高速公路上纳凉听戏 淮北高速巡警及时劝离

2015-02-28 合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天气热大家都喜欢找个地方纳凉,10月10日,在京台高速淮北段,淮北高速巡警见到一名最勇敢的纳凉者,一名来自河南新蔡的老汉,一边抽旱烟,一边听戏,在高速公路上利用车子经过的风来给自己降温。
    10月10日,淮北最高气温达到29℃,市民感觉天气较热。上午11点左右,淮北高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京台高速连接线时,突然看见了惊人一幕:高速公路护栏旁坐着一个老汉,车辆不断从他旁边经过,带动的气流甚至将其衣服吹得起起落落,场面十分危险。但是老汉却浑然不觉,反而显得较为惬意,面带微笑,这让民警感觉十分怪异。
    民警赶紧跑到路中央想把老汉拉回来。这时,民警才发现老人身边的草帽里还放着一个收音机,收音机正大声播放着戏曲。老汉称自己是附近新蔡人,由于当天天气较热,想找地方乘凉休息,便到处乱逛,随后走上了高速公路。
    在京台高速公路上,大车经过身边时,就会有一阵风吹过,十分凉快,便索性跑到路中间坐在高速公路护栏旁,一边享受汽车“拉风”,一边抽着旱烟一边听着喜爱的戏曲,没想刚刚“享受”了一会,就被高速交警打断。民警随后将这位“淡定老汉”送到了新蔡家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