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公开运行系统试点工作

2015-02-28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淮北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公开运行系统试点单位,为贯彻落实好试点工作要求,四措并举,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公开运行系统全面应用。具体如下:
  一、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行政执法公开运行系统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试点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动员部署会,确定试点工作进度和时序,做到时间、人员、分工“三明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二、强化培训,反复操练。在省厅对全市执法骨干人员培训的基础上,又聘请省执法公开运行系统培训师对全市125名现场执法人员进行授课,面对面沟通交流系统软件使用情况。充分发挥执法骨干人员传、帮、带的作用,使每名一线执法人员至少培训一次,并通过反复操作练习,提出合理化建议,使执法公开运行系统更完善,使用更顺畅。
  三、增加资金投入,完善软硬件配置。各执法单位积极筹措资金,购置彩色打印机、扫描仪等执法设备,市运管处将宽带网提升,将系统运行所需的软硬件环境全部准备到位。
  四、严肃纪律,加强督查。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政策法规科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工作进展情况和系统运用的效果进行检查,督促各部门按时限、按标准完成任务,并积极协调解决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