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驾照才俩月就敢上高速 淮北高速警车一路“押送”出高速

2015-02-28 安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刚拿到驾照2个月就敢上高速公路,还摘下车前牌低速行驶。为了这个胆大的货车驾驶员及其他司乘人员安全,淮北市高速交警不得不开着警车一路将这辆货车押送到宿州收费站。
    4月29日上午,淮北高速大队巡逻民警在京台高速合肥方向780公里处,发现一辆低速载货汽车摇摇晃晃地行驶,这时路面上车流量较大,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立即喊话,让车辆停靠路边,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车驾驶员王某今年2月份才取得驾驶资格,为了上高速,他将该车的前牌照摘了下来,蒙混高速入口收费员以为是小型货车,才驶入了高速公路。当执勤民警通过警务通进行处罚时,发现无法获取低速载货汽车数据。为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民警开着警车,一路押送该车到宿州收费站,将该车移交宿州高速大队民警进行现场处罚。
    按照相关交通法规,该车驾驶员因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驾驶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机动车驶入高速公路、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无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等多项违法行为,接受处罚,实习期被延长一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